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0-12-10 14:32:40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  作者:赖波

  校园安全无小事,一直以来,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都将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9日,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8点10分,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校长陈燕组织全体行政召开学校防疫专项工作部署会,带领全体行政重温了“两案九制”内容,对各部门防疫工作的分工和要求进行了再次梳理,并向各部门提出“高度重视、绝不松懈、明确责任、落实行动”的要求。

  10点15分,学校副校长郭亮组织全校教师召开近期防疫工作安排会。会上,郭亮副校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疫情的相关情况,对学校卫生工作负责教师和班主任在疫情排查工作中的认真、及时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全校教师提出了校园防疫的相关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积极配合好防疫工作;做好每日排查、“双晨检”、午检、消杀等工作,并做好相应记录;检查学校、班级防疫物资,及时增补;班主任加强对孩子个人卫生、社交距离等知识的教育;引导家长关注防疫知识,对于疫情消息以官方消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11点40分,青羊区教育局德体卫艺科李娟老师到校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李老师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等形式认真了解了学校防疫工作情况,对学校积极应对、准备充分、严格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加强对学生卫生习惯、不串班、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

  校园防疫不松懈,学校安全记心间,学校将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