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召开“突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0-12-10 14:57:50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杨

  按照区教育局对突发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12月9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召开了突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学校相关领导、全体保安人员、食堂从业人员等参加会议。

  “突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华严小学陈周民校长提出要求:必须严格落实各部门责任,安排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及时排查新冠疫情的物质储备状况,根据学校规模、学生及教职工数量,结合应急方案储备足够数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对相应的物质进行补充,包括消毒设备、消毒用品、口罩、手套、非接触式温度计、洗手液等。加强对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晨午检,检查时工作人员应当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并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重点监测教职员工和学生有无发热、干咳等疑似传染病症状。对因病缺勤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要密切追踪其就诊结果和病情进展。严格执行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及时对患传染病学生复课的病愈证明进行查验。

  安保人员“突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学校安全办副主任张杨首先对保安人员在突发疫情防控期间各自岗位职责给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各项防疫程序办事,严格审查入校人员的身份,严格检测体温,不符合要求者一律禁入,把好防控第一关。接着副校长彭涛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保安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很多细节方面的工作任务,明确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职责。校长陈周民最后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食堂从业人员“突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食堂管理员廖尚才宣读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食堂管理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要求务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坚决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操作,各营养管理人员要把好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出售等重要环节,建立健全突发疫情期间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责任,岗位到人,实施责任追究,强化个工作环节的监督检查,有效预防和消除经营过程中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安全办副主任张杨总结了这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此次培训,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食品安全及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规范管理和操作过程,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预防为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消除隐患,杜绝食品中毒事故的发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