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镇小学健康副校长李琴到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12-29 14:33:20  来源:双流区彭镇小学  作者:江蕾

  为切实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双流区彭镇小学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12月23日下午两点,彭镇小学特邀请健康副校长、彭镇卫生院中医科主任李琴到校为学生进行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及新型肺炎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琴老师围绕小学生常见传染病,从传染源、传播途径及易感人群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让学生们对传染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李琴老师告诉学生们日常生活中一些简单预防传染病的方法,如:定时开窗、自然通风;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勤洗澡、勤洗手、勤剪指甲;注意饮水,饮食卫生;做好环境卫生;出现问题,及时就医。针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李琴老师嘱咐学生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出门佩戴口罩,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上下学途中,保持一米距离。最后,李琴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七步洗手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秋冬季传染病的预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健康素养,更坚定了做好预防传染病,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