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用画笔展望未来 实小青华举办迎新春暨学生综合素养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0-12-31 16:04:03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周春晓

  2020年12月31日是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以下简称“实小青华”)孩子们收获喜悦的日子。在孩子们的期盼中,一年一度的“迎新春暨学生综合素养美术作品展”拉开帷幕,向全校师生献上年终艺术大餐。

  本次展览以《爱成都迎大运》《我是小小消防员》《森林草原防灭火》为主题,从不同活动领域分别展示了不同年龄段特点、不同基础层次学生的作品,画展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艺术展示活动,更是实效推进青羊区“2+1+1”项目,实施常态化艺术特色教育的实践探索的总结。

  在《爱成都迎大运》百人现场主题绘画创评活动中,实小青华3至6年级的同学为主要参与对象,以班级为单位各推选5名小选手,总计100余人参加本次现场画创评活动。孩子们用画笔欣然表达出各具成都特色的大运画卷,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与想法,表达出他们对城市发展的关注和家乡的热爱。

  《我是小小消防员》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绘画创评活动中,实小青华的同学们在学校11月的消防活动德育主题引领下积极收集资料,大胆构思、认真创作。最终选出35人代表学校参加区级创作展评,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绘画作品,凝聚着老师和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回望2020,太多记忆与难忘的时刻值得铭记。展望2021,又将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开始。实小青华的全体师生定会不懈努力,继续用手中的画笔不断绘制这座城市带给人们的精彩与感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