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喜迎新年!草小西区开展2021年元旦庆祝活动

时间:2020-12-31 17:14:16  来源: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孙林馨

  “光阴如骏赶少年”,眨眼间2021就要来了,校园里红红的灯笼、五颜六色的彩带、满满祝福的剪纸……

109A8629.JPG

  为迎接元旦节的到来,12月31日,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草小西区)的学子们穿上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将与同学们一起脑洞大开,分享自己生活中那些稀奇古怪的设计。

109A8632.JPG

109A8635.JPG

109A8642.JPG

  微型TED 寻“XI”奇古怪

  “有想象,会筑造,求索不懈”,这是草西学子对创新力的解读,如何将抽象的想象创新思维转化为孩子们可操作的,就有了此次活动的雏形。前期,老师通过“稀奇古怪包”拓展孩子们的想象思维,让他们知道稀奇古怪的设计并不仅限于自己去创造,也可以去发现生活中那些有意思的设计。“草西原创”的玩具、优雅美丽的服饰、创意十足的文具、妙趣时尚的建筑……无一不体现了设计之创、设计之美及设计之萌。元旦庆祝会上,孩子们以微型TED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发现,每一位孩子既是演讲者,也是倾听者。孩子们在寻找、分享与倾听中,发现美之所在,感受创新创造之魅力。

109A8684.JPG

109A8707.JPG

109A8994.JPG

IMG_8946.JPG

  一碟小菜 表“XIN”之所爱

  伴随着精彩的演讲,一份神秘礼物也来到同学们手中。有些同学迫不及待打开礼物,却泛起嘀咕:“为什么新年礼物是蔬菜呀,还都是红色的?”这些可不是普通的蔬菜。新年第一天,同学们将根据所提供的菜谱大胆创新,把收到的蔬菜变成“新年第一餐”,与家人们一起分享。一碟小菜,不仅包含了孩子对家人的新年祝愿,也包含了对家人满满的心意与爱。

IMG_8989.JPG

IMG_8996.JPG

IMG_9011.JPG

IMG_9100.JPG

  火红祝愿 藏“XIN”意满盏

  老师们也收到了各自的神秘礼物——“一封特别的家书”。付锦校长携手一位教师执行校长和六位年级执行校长,为每一位草西老师写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新年贺信。一字一句很暖心、一行一段很走心,写下的是文字,感受的是草西这个大家庭对每位老师浓浓的爱意。

109A8547.JPG

109A8665.JPG

IMG_9144.JPG

IMG_9316.JPG

  新的一年,愿每一位草西人都能怀揣一颗朝气蓬勃的心,迎接未来每一个黎明与黄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