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科学备考,力求高效 新光小学召开期末复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6 11:12:01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何永军 高远红 吴玲

  为了促进新光小学复习教学的有序平稳推进,提高复习质量,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钟奕军校长和何永军副校长的领导下,教导处、教科室召集了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和优秀经验分享老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复习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导处高远红主任主持。会议之初,王莉老师和李莉老师分享了优秀的复习教学经验。王老师和李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复习教学中积累的一些小妙招,如通过文字整理、思维导图、设计试卷等方式来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通过绘制树形图来让学生形成较完整的知识体系,利用小组合作来培优辅差,通过分专题分版块等来整理试卷和易错题,让复习更加有序、扎实。

  接着,高主任对期末复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如要结合本学期知识体系来整理考点,落实复习内容。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综合学科要制定合理有效的检测计划、有序开展随堂检测等。教科室陈燕主任随后做了课程建设的宣讲,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小课题研究,从学校到教研组、个人逐层落实学科素养的关注点,合力构建新光小学朗润课程体系。

  最后,钟奕军校长和何永军副校长分别作出指导。钟校长强调,老师们开展复习工作时一定要加强合作,以年级为单位做好统筹,群策群力,注重效率,让复习工作有序、扎实、高效推进。何永军副校长指出,复习要讲究方法,精讲精练。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新光小学的复习教学将继续有序平稳推进,复习质量将稳步提高。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