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祝贺!成都市树德小学校本研修成果连续两年获奖

时间:2021-01-15 14:56:06  来源:成都市树德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冉艳

  近日,成都市树德小学的校本研修工作在“成华区中、小学第二届校本研修评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奖”;《“应对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网络教学实施”语文组教研案例》在“成华区中、小学第二届校本研修评审”活动中获“特等奖”。这是树德小学继2019年荣获“成华区中、小学第一届校本研修评审”活动区级优秀奖之后,学校校本研修工作收获的又一区级奖项。

  长期以来,树德小学坚持“以科研促教学、教育教学科研一体化”的工作思路,把教育科研、校本研修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充分发挥教科研的先导、引领和服务功能,积极推进以校本研修推动教师专业成长,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成绩斐然。2020年,该校荣获“成都市成华区教育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奖”,学校课题获成都市级表彰。

  课题研究“硕果累累”

  让“用科研的视角审视学校工作”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惯性。用科研的思维与方法研究学校的育人工作。一直以来,树德小学以课题研究为引领,通过校本研修努力建设学校师训课程,帮助学校教师成长,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研修工作,育人特色名声在外,相关经验登上《人民日报》《教育家》等媒体,吸引了各级省市区学校参访学习。

  专业成长“节节攀升”

  围绕提高教师研修水平,带动教师育人模式转型,自2019年开始,树德小学在校长的领导下,由教科室牵头计划、落实“胜任型教师”的主题式校本研修工作,以科学研讨、教学沙龙、主题阅读、研修论坛等活动为载体,促进教师学习钻研、提升科研能力、促进专业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