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飞小学宣传片荣登央视频“百年百城百校”专栏

时间:2021-01-15 17:02:21  来源:成都市成飞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方位展现少年儿童风采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面向全国中小学开展以“幸福诗篇,魅力校园”为主题的网台融媒体传播主题活动。活动以短视频征集的形式,推出“100所魅力校园”。四川省成都市成飞小学成为第一批参与学校,并接到通知,校方提供的科创特色教育短视频《行创新、致未来》已经通过三审并上线,且被推荐到“百年百城百校”专栏的第二名。

  央视也将继续推出“100所魅力校园”“100个校园人物”“100个校园故事”“100场校园演讲”“100首校园歌曲”“100场校园直播”等具有时代意义的典型代表,用孩子的眼睛来发现校园之美,用孩子的角度讲述校园故事,用孩子的语言来赞美自己的老师和校园,从而引领广大中小学生深入了解校园文化、社区文化、家乡文化、民族文化和中国文化的精髓,加强青少年政治思想品德教育,全面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