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喜迎建党100周年 光华实小开展班主任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时间:2021-01-21 15:56:12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   作者:张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纪念党的百年征程,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简称:光华实小)党支部及青年班主任成长营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大雅和颂”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诵活动,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又为学校青年班主任成长营的各位营员搭建了一次专业能力提升的桥梁。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俐麟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微讲座《朗诵其实很简单》,并送上了满满的干货,从朗诵前的“备稿六步”开始,到朗诵时应该如何正确地处理关键词,让老师们体会到了朗诵的乐趣。

朗读亭录制

  借助学校的专业设备,让老师们的朗诵更加出彩。活动第二阶段,由六位营长带领各自的营员们分批进入朗读亭进行红色经典作品的录制。

  录制前,先带领各位营长熟悉朗读亭的使用方法,再请各位营长和营员们共同选择合适的作品,多次练习后再进入朗读亭进行录制。通过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大家仿佛再一次看到了中国百年历史风云,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

  老师们在朗读亭进行录制

评比颁奖

  老师们完成录制后,评审组认真听评大家的作品,根据评分细则评价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位老师,二等奖12位老师,学校将在期末大会总结中隆重表彰获奖教师。

  本次活动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得到了全校老师们的关注,体现了学校老师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也利用朗读亭为学校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搭建了平台,让朗诵融入教学融入生活成为常态,为师生带来新的活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