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中共成都市温江区东大街第一小学校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1-01-21 16:14:49  来源:温江区东大街一小  作者:张红

  长期以来,温江区东大街一小党支部坚定信念,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内容,坚持做好党建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1月20日下午,东大街一小党支部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罗静玉从“强化学习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强化活动力,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强化整合力,提高党建工作创新性;强化服务力,提高党建工作影响性;强化品牌力,提高党建工作特色性”五方面对学校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三年来,在区教育局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在学校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支部坚持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引领党员对标先进,认真学习,创新活动,增强成效,压实责任,勇挑重担。

  发掘亮点,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再谋发展。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即将成立之际,罗书记对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继续抓好支部的自身建设,有组织、有计划地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三严三实”为准则,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接着,全体党员对《中共成都市温江区东大街第一小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讨论、表决。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对党支部工作和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投下选票。选举鄢光文、罗静玉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取了鄢光文同志为支部书记,罗静玉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协调了各委员的分工。

  随后,鄢光文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构建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努力开拓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将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支委成员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奋斗,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中共成都市温江区东大街第一小学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站在新起点,东大街一小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履行好支部职责,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