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实验小学“居家抗疫 平安度假”散学典礼顺利进行

时间:2021-01-21 16:31:30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钱欣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及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彭州市实验小学分年级、分班召开了以“居家抗疫 平安度假”为主题的散学典礼。

  大队辅导员对本学期的文明礼仪、劳动教育等活动进行总结,祝贺孩子们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敬意。接下来,彭州市实验小学校长郑自彬发表讲话。

  郑自彬校长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对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同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希望实小师生在金色礼仪的浸润下茁壮成长。

  “安全无小事”。郑自彬校长还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自然灾害等,尤其强调了假期防疫安全。郑自彬校长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放松,非必要不远行,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多锻炼,增强抵抗力。

  假期是同学们开展实践活动的好时机,为了让寒假过得愉快而有意义,大队部还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寒假实践活动倡议,号召大家在寒假中积极参加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各班班主任分别为本班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劳动模范”、“文明礼仪标兵”和“班级先进”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沉甸甸的荣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取得的成绩。

  特别的散学典礼,带着浓浓的暖意,通过广播传达到每个同学的心里。同学们带着一学期的收获回到家庭,继续践行文明礼仪,在家“勤劳动、爱学习、会生活”,过一个平安、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