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7 16:39:49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杨

  2月24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在致远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周民主持,总务处、教务处、办公室、德育办、安全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安全办主任张杨向学校行政人员解读了青白江区教育局关于加强2021年春季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知,强调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持续性地对校园安全开展认真大检查,按照“定人、定责、定整改方案”的要求,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排除任何安全隐患。然后部署了开学前应做好的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随后,陈周民校长针对开学前学校及周边安全环境,就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重点关注并积极做好各方面工作。要深入排查隐患,提前防范和做好责任落实。积极做好开学期间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主动防御环节,提高学生的辨识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学前对全校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毒,让学生安全有序的返校。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责任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简要报告,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讲话精神和学校要求,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以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