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王府学校校长寄语学子“常怀感恩之心 争做文明使者”

时间:2021-03-02 16:49:06  来源: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  作者:李永

  寒假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王府学校)在老师们的提前布置下焕然一新。孩子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和着新年的快乐,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2月28日,王府娃们带着一路欢歌陆续回到学校报到,见到想念已久的老师们不禁激动地上前拥抱,诉说着自己的寒假趣闻。

  3月1日,成都王府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第一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温暖又振奋人心的开学典礼。

  春风沐浴,春暖花开。随着新学期的第一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庄严地望着国旗徐徐上升,唱着最有力量的国歌,心怀祖国与梦想,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学校行政管理团队分别带来了《起航》《乘风破浪王府人》两首诗歌朗诵,气势磅礴地诵读诠释了乘风破浪的王府人。铿锵有力的诗句汇成一曲恢宏的交响曲,激励着王府人拼搏奋进。

  为了欢迎新教师,让新教师尽快融入王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开学典礼上,学校特地召开新教师见面会。人力资源部夏主任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新教师的情况,肯定了新教师凭借自己的实力,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成功竞岗入职王府。并向新加入王府大家庭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希望新教师能尽快融入大家庭,在生活中和工作上互相照应,一同努力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管校长向师生们送去春日的问候,欢迎大家回到王府大家庭,在温暖的问候中开启了主题为《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的发言。管校长表示,看着孩子们归校的笑脸,听着孩子们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仿佛置身于王府独有的春日景象。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全体王府人都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亲人给予大家开心的寒假;感恩老师给予大家温馨的“家”;感恩王府校园给予大家的欢乐与幸福。

  在师生们坚定、期待的眼神中,管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粥一饭来之不易,让拒绝浪费成为王府孩子的最美行为;阳春三月是学校的“文明教养”主题月,一起争做文明的“使者”,重视文明礼仪与教养。全体王府教师要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以学报国的引路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