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华严小学召开六年级期初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1-03-05 14:25:44  来源: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小静

  3月4日,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召开六年级期初教学工作会。华严小学校长陈周民、副校长彭涛、教导处主任廖家秀、副主任谢辉和六年级全体语、数、英、科学教师共同出席了会议。

  作为学校强基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六年级教学工作是学校长抓不懈的一项工作,教师们在每月一次的工作会上,交流沟通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探讨商议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和重点,取得了积极显著的效果。

  首先,廖家秀主任介绍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廖主任分析了六年级各科成绩以及全区总体成绩,肯定了师生们取得的成绩,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鼓励老师们在新学期明确目标,找准方法,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之后,彭涛副校长对六年级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学科老师能加强合作,尤其是班主任老师,要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全体师生要拧成一股绳,打整体仗,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陈周民校长总结讲话。陈校长指出,六年级的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强基计划的重要内容,希望在新学期中,全体六年级老师能够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打好这场攻坚战。在具体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班科联系,坚持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思想工作,在教学工作中,要加强对教材的钻研,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用科学有效的方式,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在新学期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钻研,共同努力,为学生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为他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