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天回小学教师集会 安排部署体育、美育工作

时间:2021-03-10 15:16:08  来源:成都市天回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在新时期新阶段,成都启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开局之年,也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之年。3月9日上午,成都市天回小学校召开了本学期美育、体育工作安排会。

  会议首先,李永芳副校长就防疫及卫生等校区文化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强调要积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明确副班主任的职责。并且强调了体育、艺术、心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

  会上,校园足球负责人杜炜老师对校园足球这一特色项目做了一些交流。将围绕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结合“爱成都迎大运”活动和落实“五育并举”工作,积极参与首届金牛区校园足球文化系列活动。

  体育组、美术组、音乐组组长对各组强调了本学期区上及学校的要求,将技能比赛传达到组内的组员,并做了合理的工作安排。上学期完成了金牛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第一阶段活动,并在市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本学期,将继续开展第二阶段活动,合唱、管乐、群舞以及美术类相关项目的比赛,正在积极筹备中。

  李永芳副校长强调两会期间校园的安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校安全稳定。人人都是安全员,坚持安全隐患月上报制度,发现隐患即时上报,即时整改,并设立“平安班级”奖、“校园安全隐患检查奖”。

  最后,何校长做了会议总结:从自身出发,老师们要积极提升自身的能力及专业素养。紧跟时代的潮流,愿天回小学校越来越好!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