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抚琴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2 15:06:50  来源:成都市抚琴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3月11日中午,成都市抚琴小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副校长李强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邱伯成,德育主任胡琦和全体班主任参会。

  首先,德育处胡琦主任对本学期德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说明,并对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文明礼仪等教育,也分别从学生的课间管理、行为习惯、清洁卫生几个方面进行了量化说明,并公布了本学期新的班级评比项,以此来激励孩子们的积极性。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邱伯成也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德育、班级文化建设等工作要围绕这个主题开展,要共同营造浓厚氛围。他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决定学生一生成败的不是实力而是道德。他希望班主任在工作中务必要有奉献精神、大局、服务意识,工作上要有爱心、热心。要善于抓好常规管理,从细微见实效。

  最后,李强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着重就德育常规、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安全教育、近视防控、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班级卫生、劳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班级文化建设以及家校沟通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同时指出,希望各位班主任再接再厉,多动脑筋,抓好班级常规管理,做到精细有特色。要有自查自纠意识,时刻关注学生课间活动、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关爱学生,及时关注个别学生的问题行为,做好学生的矛盾排查工作,细心、耐心做好班主任工作,当好学生的护航使者。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老师们对本学期工作都有了清晰认识,相信大家都能做好教育的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发扬“三牛”精神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合力建设高品质和雅抚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