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聚力前行 实小青华分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6 16:04:14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静

  德育是一所学校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而班主任则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为夯实德育管理基石,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德育素养,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以下简称:实小青华分校)于近期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下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主管德育工作的赖国钢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郭云峰副校长发言,他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德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下学校德育工作的形势。他提出,为了突出学校特色,提升学校实力,将在本学期集合学校各个学科组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的力量,将学校的德育工作扎实推进。同时,郭云峰副校长宣布,为了发挥优秀班主任老师的带头作用,学校将试行班主任导师制,由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对年轻班主任老师进行指导,促进班主任老师们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

  接着,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廖建军校长公布本次获得票数最高的六位班主任导师。在公布了六位班主任导师之后,赖国钢主任根据教育局要求,就新学期学校的德育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廖建军校长对学校的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各年级的班主任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在工作中涌现出的许多优秀的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表扬,认为班主任工作不仅需要爱心和责任心,还需要智慧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廖建军校长还鼓励年轻班主任要向有经验的班主任导师多学习,多借鉴,在工作中不断反思,才能迅速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里,老师们将用崭新的姿态、积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态势,投入2021年新学期的班级工作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