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府四小2021年教师招聘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02 16:39:44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  作者:魏雅莉

四小教育是怎样的?

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创办于2016年,是由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和金牛区人民政府签订教育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后,引进成都优质教育品牌由成都市石笋街小学领办的公办小学。

作为天府新区首个开办的“两自一包”学校,天府四小传承了石笋教育集团“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教育理念,以“创最好的学校,做最好的自己”为愿景,借助新区优质教育资源与改革创新的政策优势让学校迅速发展成为“区域样本”,从育人模式、教育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为区域教育提供典型案例。

学校先后被评为:

四小“和美”教育着眼于在变革中迎接未来,看到“人”,尊重每个孩子的天性与个性,提倡孩子自主发展,活而有常;重构“和·美课程”体系,开发多元课程,为孩子差异发展提供多元选择和广阔舞台。致力于让每一个四小娃都成为身健、人和、品正、学博、创新的和美少年,培养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炎黄子孙、未来公民。

自建校来,学校一直将“科研兴校”作为发展路径,尊重每位教师的发展。在高规格、大教研的舞台上,让每个老师都将充分挖掘和发挥自己的潜能,聚焦自身发展,不断成长,和学校一起书写最动人的“和美”教育。

你会从这份事业中收获什么?

助你快速成长的团队

“修炼内功促教学相长,名师引领铸薪火相传”,在四小,成长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旅行,四小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专业成长的沃土、成长道路上的指南针和引路人。借力,借智,借势,共促教师团队发展。

这儿有专家携手,为你指引方向。

陆枋

四川省特级教师、成都市特级校长、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成都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

罗生全

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全国课程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教育学原理、教师教育和课程与教学论。在《光明日报》《教育研究》等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已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四篇,主持国际、国家及省部各级课题二十余项,出版和编撰学术著作十余部。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

艾兴

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研究院副院长。统筹城乡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教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EMA授课专家,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已在《教育研究》发表学术论文30篇,出版专著、教材5部。先后主持全国教育规划教育学部重点课题等省部级以上纵向课题4项,主持部委、学校委托等横向项目12项。担任全国课程论专业委员会理事、重庆市基础教育理论专委会秘书长等社会兼职。获得过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重庆市政府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等奖励。

孟润吉

四川省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享受政府津贴的教育专家,原金牛区学术委员会成员、金牛区数学专委会成员、曾担任教导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科室主任、校长助理和省重点小学校长等职务,且长期在一线担任教学工作。曾主研国家,省、市,区立项课题十余项,多次指导青年参加区、市、省、国家赛课、说课获一,二等奖。

这儿有同伴合作,陪你一路共进。

教师成长,一往无前

曾玲 科学教师 2018年来校

两年时间里,被评为成都市骨干教师,获成都市科学教学大赛一等奖,“一师一优课”区级一等奖,区教学设计一等奖;区科研中心组成员;带领科学组参加第35届科技创新大赛获得省、市、区级一等奖;科学论文评比获成都市一等奖。

邓薇为 美术教师 2016年来校

艺术硕士,享受天府英才优秀人才津贴。四年时间成长为成都市胡琳名师工作室成员,获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网络视频“典型课例”,全国“智慧课堂创新奖”教学竞赛个人一等奖和一等团体奖,参与2016教育部美育专项任务课题并结题,成都市中小学美术教学五项全能技能大赛一等奖。

何燕妮 语文教师  2016年来校

四年时间里,被评为天府新区优秀班主任,街道办优秀辅导员。荣获区级优质课赛课一等奖,区级微课活动一等奖,成都市微课大赛三等奖,所执教的阅读课被中央电教馆评为全国典型课例等荣誉。

何韵笛 音乐老师 2016年来校

入校以来,先后被评为成都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天府新区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中心组成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获得成都市“课堂大比武”一等奖,省级优秀赛课奖,区学科五项技能大赛一等奖。承担天府新区音乐教研课。

张健 英语教师 2018年来校

两年时间里获成都市小学英语说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全国醍摩豆杯智慧课堂创新竞赛一等奖,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能力证书,作为参研组员获成都市教师小课题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天府新区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

周欣萌 数学教师 2016年来校

4年时间,被评选为天府新区师培中心组成员,获全国醍摩豆杯智慧课堂比赛特等奖,四川省微课大赛一等奖,成都市论文一等奖,天府新区赛课一等奖,天府新区教材解读一等奖,多次承担区、校培训讲座。

多样态的培养形式

加强队伍建设是四小不断发展壮大的根基,四小格外注重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为尽快推动学校青年教师成长,激发骨干教师模范引领作用,学校创新多样态、立体化的培养形式。

以骨干型教师+新手型教师组合的“师徒模式”:借师父的经验,促新手型教师快速成长;

以熟练型教师两位及以上组合的“召集人模式”:借熟练型教师的智慧,助团队的发展;

以引领型教师+骨干型教师或熟练型教师组合的“名师工作室模式”:借名师引领的优势,推四小教师团队和谐共长。

专业成长的广阔平台

开放包容 探索教育无限可能

在以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与“炎黄子孙,未来公民”的思想指导下,为培养师生国际化视野,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四小迈出了很多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步伐。

近年来,蒙古国师生代表团、美国康涅狄格州学区代表等世界友人来访学校,让多元的思想和声音出现在四小,也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

五大中心 为教师成长“量体裁衣”

课程建设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家长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五大中心,结合你的自身能力与发展需求,为你提供“量身定做”的平台,参与学校各项决策,组织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助你快速成为“为未来而教”的综合性未来型教师。

多样舞台 筑建梦想成就基石

丰富的课题研究,供你纵深挖掘;各类青年教师赛课,让你与同龄人切磋琢磨,在交流中成长,实现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的迅速提升;承办学术年会,给你浸润式专业学习的环境,在智慧汇聚的汪洋中,享受思维的碰撞,不断梳理原有经验,通过思辨与分享建构新经验,筑建新梦想。

诚邀您的加盟

学科需求

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校医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英语教师需达专业八级);

4.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5.具有相应层次及学科的教师资格(2021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与相应教师资格证)。

招聘对象

(一)优秀在职教师

1.富有教育理想,善于沟通合作;

2.具有在公办、民办学校3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3.赛课获得一等奖(区/县级及以上),或承担过市级及以上研讨课、示范课;

4.获得区(县)级及以上“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以上第3条与第4条,条件具备其一即可);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1.富有教育理想,善于沟通合作;

2.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3.校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薪酬待遇

1.全员聘任制,待遇优厚,处于省内领先水平;

2.按国家相关政策购买“六险一金”;

3.按政策,可落户天府新区,享受新区教师购房优惠;

4.区级以上优秀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享受名优教师专项津贴;

5.可按相关政策享受“天府英才计划”专项奖励,详见天成管办【2019】24号文件;

6.按政策,享受新区和学校教师子女入学优惠;

7.按政策,享受国家规定的职称评定、晋级、评优和学习培训;

8.享受专业体检、一日三餐、工会送温暖活动。

招聘流程

扫码投简历——简历初筛——通知面试——执教与答辩——体检考察——聘用签约

报名所需资料

1. 应聘人员请至学校官网(www.tf4x.com)“校园公告”栏中下载并填写《天府第四小学应聘报名表》,可通过本文“阅读全文”进入官网。

2.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3. 近期生活照一张。

材料报送方法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第二步:

电子邮件:请将应聘报名表及其他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后统一命名为“学科+姓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3298433574@qq.com。

欢迎认可“和美”理念,及符合本公告报考条件的你加入我们。

期待与您相遇!

咨询电话:18180495929

学校地址:天府新区美岸路二段501号

微信公众号:天府四小

附: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