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东升小学积极开展多元化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2 13:28:04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作者:刘珂菡 周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开展了多元化学习党史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对待百年党史都心怀崇仰和敬爱,深刻认识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同时也能勇于承担民族复兴的时代大任。

东升小学利用开学典礼、升旗仪式、班会和队会课,对学生从多个角度进行了党史教育。开学典礼和每周升旗仪式上,少先队代表将党的红色历史,用文字的形式,和全校师生进行了分享。

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利用“红领巾心向党,蜀少年树初心”党史学习中的视频,让学生通过动态的方式,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各班主任老师,用PPT的形式,让学生们深入直接的了解党的历史,明白党的伟大进程,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升华自我,重新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再度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

形式多样的线下教育方式,不仅让更多的同学学习了百年党史的曲折与辉煌,更让他们了解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此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大任的决心。一颗颗抛洒热血的种子悄然在心中生根发芽,吾辈青年不再是温室里被呵护的花朵,誓将每一滴血汗都挥洒在国家富强的道路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