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华严小学英语组师徒结对“同课异构” 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时间:2021-04-14 11:09:28  来源: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陈瑶

  2021年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开展了“师徒结对·同课异构”活动。学校汪明琼主任、英语组组长李清及全体英语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同课异构”活动由周琴老师和陈瑶老师带来,她们围绕五年级上册英语第五模块第一课《It’s big and light.》展开。她们在“同中求异、异中求同”的比较过程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同课”使她们在同一教学内容、基本一致的教学目标上,又在“异构”体现两位教师的不同呈现。

  “同课异构”的教研方式,不仅可以引发参与者智慧的碰撞,还可以长善救失,取长补短,明显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海月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