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爱成都 迎大运” 人北小学东区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1-04-15 17:16:57  来源:人北小学东区  作者:魏雅莉

  人北小学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自2015年以来,每年都开展了富有校园特色的校园足球系列活动。足球走进校园,通过课堂和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的协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质。

  今年的活动,体育组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从方案设计、时间规则、赛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细致修改。从启动仪式开始,力求将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体会到足球的魅力和参与的快乐。

  各班也积极行动起来,“家长教练”们来到孩子们中间,讲解足球发展历史和相关知识,介绍全球著名足球明星,教会孩子们运动中的防护常识。

  大家还共同设计了班级的队徽、队服、活动口号,为班级足球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将在相互学习中提高竞争和配合的能力,通过亲身参与提升战术应用能力。

  班级足球比赛在裁判员的响亮哨声中开始。

  比赛精彩无限,勇敢亮出自我。足球小将们,加油!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