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观摩学习促提升 94名阿坝州师范学院学生走进都江堰市永丰小学

时间:2021-04-15 17:29:08  来源:都江堰市永丰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刘雨菡

4月12日-13日,来自阿坝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94名大三学生到都江堰市永丰小学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同学们先后观摩了12节语文智慧课堂,参加了升旗仪式,走进了大课间,进一步了解了小学教育教学活动。

周一的升旗仪式和大课间活动让来访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眼前一亮。升旗仪式上,永丰学子小小的身躯迎着朝阳肃立,郑重地面向国旗行队礼,注视国旗缓缓上升。

大课间活动上,动感的课间操,整齐的列队跑,让来访的大哥哥大姐姐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

在本次活动中,12位语文老师认真准备,精心打磨,呈现了12节精彩的语文智慧课,让来校观摩的老师和学生直观地感受到信息技术与语文教学有机融合的智慧课堂模式。

都江堰市永丰小学致力于依托智慧课堂促进深度教学改革实践研究,力求通过改变课堂教学方式,构建个性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课堂学习环境,打造深度教学课堂模式。在本次接待活动中,永丰小学的老师充分展示了现阶段的研究成果。随着课题研究的进一步深入,永丰小学的老师会越来越“智慧”,学生的学习也会越来越“深度。”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