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践行绿色环保,崇州市学府小学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9 17:02:00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胡淑芳

  健康你我,爱卫同行。在第33个爱国卫生宣传月来临之际,崇州市学府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扩大爱卫成果,倡导文明健康,践行绿色环保,习得节俭、勤劳、主动品格。

  开展“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2021年4月9日,1.1班家长走进学府小学,为一年级师生带来了一堂知识讲座,从身边的垃圾种类引入话题,图文并茂介绍常见垃圾的种类、四色垃圾桶的辨识、分类投放的原则和方法,鼓励学生认真学习,身体力行,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开展家校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美化净化家校生活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引导学生主动关注健康,了解健康知识,告别不良习惯,守护身心健康。

  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每日清空教室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分类投放。

  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学府娃亲力亲为,实践品格,争做勤劳的小蜜蜂,争做节俭的树袋熊,争做主动的小天鹅。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