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第五督导组到解北一小督导学生手机管理和作业布置工作

时间:2021-04-28 17:06:07  来源:成都市解放北路第一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董鑫

2021年4月27日,金牛区第五督学小组陈东红、张文蓉、姚兵督学到成都市解放北路第一小学(以下简称:解北一小)进行学生手机管理和作业布置专项督导。

在学生手机管理方面,学校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学生带手机情况及需求进行了摸排统计,制定了《解北一小学生手机管理实施办法》,通过朝会、班会等方式加强正确使用手机的教育。督学翻看了相关纸质材料,询问了学校具体做法,表扬了该校不过度“谈机色变”“引导为主,疏堵结合”的管理理念。

在作业管理方面,督学们仔细查看学校作业管理机制,了解教师作业布置基本情况,并现场翻阅学生作业完成及批改情况,称赞该校作业布置有深入的课题研究,值得推广;布置规范合理,批改及时认真,形式多样,落实了五育并举培养目标,无机械、重复等低效作业,充分肯定该校项目式学习的特色亮点。

督学们对解北一小学生手机及作业管理工作非常满意,表扬了学校工作细致、扎实,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学校将会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继续扎实有序地推进工作,为办更优质的教育不断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