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堂县“班级均衡”改革样本校工作推进会在成师附小金堂分校召开

时间:2021-05-06 14:32:41  来源:成都师范附属小学金堂分校  作者:陈海燕 李林

  2021年4月29日,金堂县“班级均衡”改革样本校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师范附属小学金堂分校(以下简称:成师附小金堂分校)召开。四川创新教育研究院学术委员、教育教学研究所所长杨艳芳,金堂县教育局“班级均衡”推进办公室主任孙勇及七所样本校校长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勇主任布置了课题研究中期成果收集工作的目标任务。七所样本校课题分管领导就课题本阶段的研究目标、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做了汇报。杨艳芳所长听取汇报后,在肯定课题研究成绩的同时对每一个课题研究的路径和方法做了具体的指导。

  针对成师附小金堂分校课题“‘班级均衡’视域下的国家课程校本化实践研究”,杨所长指出,国家课程校本化实践研究要指向每一个学生,坚持以课堂研究为主阵地,注重学为主线,学法研究,强化学科教学;坚持以学校场地和社会场地为课堂延伸,打破课堂时空界限,让学生经历有趣的体验,发展学生的综合素养。专家精准细致的指导为成师附小金堂分校课题组下一阶段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班级均衡改革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成师附小金堂分校将按照教育局的安排和专家的建议,结合学校实情,将班级均衡成果逐条、逐项、逐个抓紧抓实,使成果具体化,按时完成课题中期研究任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