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特校召开5月支部委员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0 13:56:54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赵敏

2021年5月8日,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校)党支部在苏坡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支部委员会。

会上,青羊特校党支部书记卞蓉组织全体支部委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管理和风险点梳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点;大家就“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我讲党史给您听”系列活动、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发展对象王思思同志的材料准备等支部近期工作进行讨论和明确;支部委员们对争创示范党支部的申报工作进行讨论分工。

卞蓉书记布置近期支部工作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委员们对活动的具体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卞蓉书记与支部委员们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明确青羊特校党支部分小组、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伟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支委们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卞蓉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在工作中各支委要明确职责,也需要多配合;注重过程资料、档案资料的收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