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学子积极开展节水活动

时间:2021-05-19 15:23:07  来源: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    作者:李永

  为积极响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的号召,推进校园节水宣传教育,“你好!小水滴——我是小小节水志愿者”系列活动在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顺利开展。志愿者们通过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理念,并将节水付诸行动。

  志愿者们带来的歌曲《你好,小水滴》,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成都市节约用水监管事务中心的老师们走进校园,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样的课。在课堂上,同学们了解到地球上水资源的分布情况及现状,了解到水的起源及循环过程,还通过小游戏认识到爱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最后,三年级的孩子们向全校同学发起倡议:“同学们,让我们珍惜、节约每一滴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做到:节约用水,转变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一起成为惜水、爱水、节水的好少年吧!”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