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北街小学教师参加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1-05-21 16:20:09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张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掀起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2021年5月20日,大邑县教育系统第三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在银都学校拉开帷幕,邹文艳和胡译丹两位教师代表大邑县北街小学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邹文艳老师以《情系红领巾 我心执着》为题,以铿锵的语言、生动的讲述、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阐述了一名大队辅导员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认识理解,展示了教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辅导员的魅力,博得了领导、评委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胡译丹老师以《仰望党的丰碑 坚守平凡岗位》为题,表达了作为一名大邑教育人与祖国共成长,与教育共荣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贡献力量,用最美的青春为最红的党旗添彩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北街小学大队辅导员邹文艳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县级决赛,期待她在决赛场上精彩的表现。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