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1-05-27 18:38:31  来源:崇州市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黄小林

  5月27日,崇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以下简称:崇州实验三小)迎来了退休老师们,在学术厅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座谈会。学校行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退休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叙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展望实验三小美好未来。共有退休教师117名、八十余名退休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后,龚学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龚校长首先用大量的图片和活动成果向退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综合改革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告慰了老人们对实验三小发展的牵挂之心。龚校长情真意切的对退休老师们说:“你们在昨天播下的负重前行,让我们收获了今天的岁月静好;没有你们的不负韶华,就没有我们的以梦为马。”他还希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做好学校的“监督员、参谋员、宣传员”,助推实验三小更大的发展。

  市教育局退管中心负责人陈正垣为全体参会退休教师做了题为“学党史 庆百年”的专题讲座,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进史,让大家再一次深刻领会了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庆建党百年,“做最美夕阳”,就是退休教师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最好的献礼。

  王场片退协负责人章春华代表全体退休教师在座谈会上发言。她说,退休老师们对实验三小的变化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对于学校对退休教师一直以来的关怀也表示由衷的感谢;号召全体退休老师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成为实验三小前行道路上最温暖的大后方;共学党史,不忘初心,把自己活成最美的那道夕阳。

  座谈活动在退休老师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深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祝福退休老师,幸福安康;祝福学校,欣欣向荣;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