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新源学校第12届班主任节圆满闭幕

时间:2021-06-01 18:40:44  来源:成都高新新源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雪

2021年5月24日下午,成都高新新源学校第12届班主任节闭幕式在二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1.jpg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暖场短片《新源班主任的一天日常》。短片中记录了新源班主任在学校中的点滴生活:天微亮时来到教室陪伴葵宝们一起早读;下课铃声响起后快步穿梭于教学楼中,赶着去处理下一件事;得空时批批作业,和需要帮助的学生谈谈心;暮色降临时组织学生走出校门,目送他们回家……这些缩影是新源班主任对工作的用心,对学生的关爱,对教育的热情。

2.jpg

3.jpg

接着,舞蹈社团的小精灵们为大家带来了灵动、活泼的舞蹈《我家住在桃花山》。她们时而跳跃,时而翻滚,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其实,新源学校努力的目标,就是创造一个像“桃花山”一样的环境,让葵宝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之后,进行了主题微分享和各项颁奖活动。李丽超老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验和实践,从识别学龄儿童的情感需求、学习良好的情感表达、如何呵护孩子的积极情绪3个方面,生动地阐述了如何从情绪情感的角度入手,提升师生关系。

4.jpg

分享结束后,进行了治班策略评比颁奖,李丽超、谭琳、裴蕊等老师获得了一等奖;3年级3班、7年级5班、5年级1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十佳团队”;4年级1班、8年级3班、6年级3班、6年级2班获得了“优秀团队”称号。

5.jpg

6.jpg

7.jpg

帅玉亮老师在他的分享中强调,要尊重学生的话语权,尊重学生思考和体验的独特性,适时点拨,并用引导性、鼓励性语言去创造一个和谐、平等的课堂氛围。

8.jpg

分享结束后,为获得“优秀年级组”的一年级、六年级和七年级以及获得“优秀德育工作者”的周鹏老师和刘钟元老师进行颁奖。

9.jpg

10.jpg

徐曦老师以《学党史,知爱国》为主题,从队会课设置目的、队会课准备和课后收获3方面报告了学校队会课的情况。

11.jpg

在班会课评课议课颁奖中,徐曦老师、梁淼老师、刘月老师和刘钟元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在本次信使家访活动中,共有68名老师获奖。

12.jpg

13.jpg

大屏幕上播放了学生们创作的《画一画我的班主任》视频,台下的老师们被逗得前仰后合。之后,李丽超老师、谭琳老师等6位老师获得了“金牌班主任”的奖项。

15.jpg

16.jpg

17.jpg

最后,啦啦操社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闭幕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源学校第12届班主任节闭幕仪式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班主任节的到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