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省市妇联调研组到成都市石室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18 17:47:56  来源:成都市石室小学  作者:陈海燕

2021年6月18日上午,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省民政厅儿童保障处副处长徐六,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干部胡永良以及成都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兰天雪,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吴春梅,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处长王剑平,市教育局应急管理处处长徐勇,市妇联家儿部工作人员曹慧等一行八人来到成都市石室小学,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学校保护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618140700.jpg

IMG_9759.JPG

IMG_976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14054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14055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140603.jpg

省市妇联调研组一行来到学校,在校长曾蓉、分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副校长孙丽萍等行政人员的陪同下,在“小小名贤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图腾大厅、心理团辅室、心理咨询室、感恩园等。在参观过程中,曾蓉校长对学校总体工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学生总数、学生家庭结构、学校对未成年人保护做了哪些工作、对“五项管理”工作采取了哪些举措等方面有了深入地了解,并为学校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学校体质健康、心理健康、近视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继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调研交流工作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