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21 17:23:13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芃芃 吕开芳

六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六月的校园笑语欢歌。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开展了六年级“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毕业季系列活动。

六年小学生活,让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实践,立下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拼搏的志向。不负韶华,初心不改,优秀的少先队员,应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感恩母校、报答祖国、报答党。六·六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是辉煌灿烂的,中国共产党写下的诗篇是不朽的,六·二班的同学们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他们一起舞动青春,一起舞动梦想。

六·一班的同学带来的相声,语言幽默风趣,表演惟妙惟肖,引得全场一阵阵掌声。

六·一班的同学们用歌声唱出了他们对自由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唱出了心中永不凋零的蓝莲花。他们时而歌唱,时而走下舞台和同学们互动,并给弟弟妹妹们送去祝福,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六·五班的同学们用歌声献上了特殊的毕业礼。

六年来,国旗队的同学们始终坚持自己的使命,升旗、降旗,一天不落下。和蔼可亲的丁校长给六年级国旗队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泡小境界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一帆风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