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等待优秀的你!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时间:2021-06-22 17:54:40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网站编辑

为广泛吸纳全国优秀教育人才,加快推进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现代化特殊教育建设步伐,该校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体育教师。现将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体育教师公告公布如下:

锦江河畔,春熙路旁,坐落在都市核心区域的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10年9月,是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公办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培智学校,2015年5月与四川师范大学携手合作,加挂“四川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开创川内高校与地方特教学校深度合作办学先河,2016年5月设“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学校设施完备,环境宜人,面积近2600平方米,现有教师28人,教学班8个,中重度智障学生82人,送教上门学生21人。

学校以“有爱无碍.化育生命”为办学思想,“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尊严地生活”为办学愿景,以“学会生活.健康阳光.持续发展”为育人目标,努力实践“社会文明的名片·教育均衡的亮点”的办学定位,紧紧围绕“让生活走进课堂.让学生走向社会”核心教育理念,推进培智课程改革,实施个别化教育支持性计划,建构“基于融合智障学生适应性教育之‘338’特教课程模型”,促进教育康复、课题研究、师资队伍、德育育人、特教国际化、社会辅助、亲职教育等突破性发展,大幅提升学生认知、康复、沟通、自理、职业等能力,11%可独立上放学,22人获省市区优秀学生,获世界国家省市特奥会19金13银15铜和艺术一等奖14个,培智课程改革成果经验在北师大、西南大学、川师大、湛江师院等全国省市40多次交流分享。课题研究成果《安置导向的智障学生转衔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2018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中西部唯一特教项目),是成华区在国家级教学评审中的历史性突破,写入成都市2018教育年报。同时还获2018省市政府普教成果二等奖和全国省市学术类一等奖8个。

学校是教育部校本建设“全国重点实验学校”、教育部重点资助项目“全国重点实验基地”、“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实验基地”、成都市首批特殊教育示范性资源中心、成都市送教上门先进集体、成都市巾帼文明岗、成华区优秀文明单位等。吸引广东、广西、甘肃、河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英国、捷克13个国(境)外特教同行考察,《人民周刊》、《经济日报》、《中央党校科学领导杂志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现代特殊教育》、《语言文字报》、《教育学文摘》、《四川教育》、《成都日报》等各类媒体报道,产生极大社会影响,大大提升了区域特殊教育品牌形象。

因区域特殊教育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体育教师。

一、招聘岗位

体育教育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教师资格证。

(二)岗位条件:

1.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

2.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能胜任教学工作。

3.师范类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有特殊教育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尚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面试及业务考核——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待遇:面议

五、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2日——6月30日

六、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各类荣誉证书等电子材料发送到学校邮箱。

学校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北一巷3号附16号。

七、联系方式

曾老师(84441009;13618034795)

吴老师(84441069;18980590180)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