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班主任工作会,东城根街小学班主任聚焦问题求成长

时间:2021-06-25 16:26:42  来源: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  作者:赖波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成长,6月20日上午,在王晓燕主任的主持下,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召开了以“聚焦问题 聚力成长”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赖晗梅校长、赵抒副校长、三区德育主管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10610182206.jpg

IMG_6565.JPG

常态防疫

黄艳校助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安排。黄校助指出:完备班级防疫物资,坚持多病共防,认真落实每日晨午检,加强因病缺勤学生的追踪,做好假期外出台账以及入校制度,一起努力守住校园防疫“最后一公里”。

IMG_6548.JPG

IMG_6590.JPG

家校沟通

王懿主任将家校沟通、协作的方法和经验向全体班主任分享,王懿主任强调班主任要用预见的眼光对待学生,未雨绸缪的多为家长考虑,建立彼此间的信任。

IMG_6599.JPG

IMG_6603.JPG

育人有道

赖晗梅校长对本次工作会进行了总结,赖校长提到,家校沟通有三度“态度、速度、透明度”,班主任在沟通的过程中要“有爱、有法、有容、有心”。班主任的岗位价值远远超过班主任这个词,“班主任是最小的主任,最大的担当”。

QQ图片20210610182523.jpg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帮助学校班主任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并掌握了家校沟通的方法,让家校沟通有了温度。互相信任、充满真情将始终贯穿在东小家校工作中,班主任专业成长之路,东小一直在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