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彩虹小学开展“无限相信书籍的力量”主题青年教师培训

时间:2021-07-07 14:55:17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莉  

  期末临近,成都市彩虹小学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无限相信书籍的力量”主题青年教师培训。学校语文组骨干教师袁均担任此次培训活动主讲人。

  袁老师以教育心理学为基础,从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班上的事例,给青年教师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培训课。

  袁老师在讲座中首先强调青年教师们要多读书,大到经典著作小到各类教育书籍,袁老师不断告诉在场青年教师读书有哪些作用以及应该读什么样的书;之后还不忘提醒青年教师,要寻找说真话的书,说有用的真话的书,并从自己亲身感受出发向青年教师们分享了王晓春老师的《给青年教师的100条建议》、管建刚老师的《不做教书匠》等书籍,希望青年教师不要溺爱自己,从书中学到一些对教书育人有用的知识,学会学习,收获快乐,拥抱幸福。袁老师的分享让在场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袁老师提出:当今的形势向每一位教师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教师应该不断学习,增长自身的才干,才能适应教育的改革,以适应日新月异社会发展和当今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点,在师一日,便不可荒废半日。

  彩虹小学将一如既往地抓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让每一位青年教师在不断历练中实现自我价值。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