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和盛小学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保障假期安全

时间:2021-07-08 16:03:40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  作者:张红

为切实保障暑期前后学校安全稳定,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2021年7月7日上午,在王副校长的主持下,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特召开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

会议开始,王副校长对假期安全工作作出了详细要求,主要从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抓好防溺水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广泛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卫生保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学校安全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

会议中,王副校长还对德育艺术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家庭教育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各班主任教师要做好学生暑期管理工作:加强防疫、防溺水、防火、防电、交通安全等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加强手机管理,引导学生进行健康有益的活动;加强睡眠管理,确保学生足够的睡眠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

最后,校长汤全再次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相关人员务必认真安排落实,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合理安排假期作业,减少作业量,丰富内容,让课堂教学回归课堂,把学生的假期还给学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