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东升小学教师在2021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上作学术发言

时间:2021-07-28 14:01:37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作者:江蕾

7月23日至7月25日,以“新开局、新跨越:面向世界的中国英语教育”为主题的2021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在杭州顺利举行。

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英语组陈丽、杨小舟、李佳蔚、毛秀珍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2021国际英语教学中国大会。陈丽老师在会议上以工作坊的形式作了学术发言。

陈丽老师通过主体教材新标准英语、新维度英语、绘本阅读、自然拼读和特色课程等多种英语课程相互融合,从内容、思维、视觉和品质多角度培养学生国际理解力和胜任力,为学生建立国际公民意识和素养做了有效的实际教学探究分享。

本次会议中,海内外高校英语教育专家、学者,中小学英语教研员、骨干教师及教育工作者,通过主旨发言、专题发言、微论坛、工作坊、论文发言及国际英语教育创新展示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分享与交流英语教育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成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同时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世界在英语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十四五”中国英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站上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的舞台作学术发言,双流区东升小学面向世界、面向全国分享了学校的英语教育发展与成果,传播了四川好教育、发出双流好声音,为双流教育呈现上一张亮丽的名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