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王贾桥小学召开专家指导会 提供学校品牌建设新思路

时间:2021-08-16 13:35:24  来源:成都市王贾桥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品牌化建设,激发学校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的内驱力,近日,成都市王贾桥小学校召开品牌项目专家指导会。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瑾、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中心副主任王亚军到校指导,王贾桥小学校全体行政、品牌项目组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燕校长从项目品牌定位出发,介绍了学校品牌项目创建的背景,以品牌塑造和品牌传播为联结,回顾了王贾桥小学校前期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品牌成效为蓝图,确定了后期实施计划,最后通过对未来的思考,提出了项目实施的困惑与困难。

王校长介绍学校品牌项目

随后,两位专家对学校品牌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学校理清了下一阶段工作应该如何提升项目目标导向和育人效果,有效利用品牌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

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瑾

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中心副主任王亚军

专家指出,品牌项目工作既要有所传承,也要不断开拓发展,以体育为桥梁,实现“全育人”目标。通过跨学科的项目活动,带动师生的参与和发展,形成全员参与、全时覆盖的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教师根据当前问题,结合自身的感受与专家们进行深一步的交流与探讨,专家们以生动的事例,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

专家的相关指导,为王贾桥小学校品牌建设提供了清晰的思路,也为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认真整理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把优势凸显,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将王贾桥小学校品牌项目做好做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