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林中学附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0 17:13:03  来源: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李林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8月28日,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玉林中学附小)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凌乾川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讲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启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锤炼党性的良好效果。

最后,凌乾川书记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凌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会大家思想高度重视,自我剖析到位,批评有针对性,希望全体党员今后能够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奋发向上;钻研思考,提高效率;人人有为,人人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需要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作为党员教师,要以忠诚于党的政治自觉深化学习;要以不负嘱托、不负时代的紧迫感投身教育事业;要以对学生负责、对教育负责的担当推动落实;要以“我将无我,不负学生”的境界来锻造自己。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各党小组将逐条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