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鼓楼小学为新生准备礼物 欢迎新生入校

时间:2021-08-30 17:17:01  来源:成都市鼓楼小学  作者:江蕾

爱的准备

静静的守候,静静的等待,静静的绽放,一本《窗边的小豆豆》开启了成都市鼓楼小学“巴学园”爱的旅程。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学生手册》告诉孩子们如何做好一名小学生。第一周的课表有趣又充满了爱。

爱的初体验

初秋的风,带着雨和希望。早上9点,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进了鼓楼小学“巴学园”的大门。

走过测温通道,校长们一一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入学礼,它们寄托着学校对小同学们满满的祝福:一根跳绳、一盒中国象棋、一盒水彩笔……祝愿他们能成长为热爱运动,充满智慧的人,祝愿他们能用五彩的笔在校园里描绘出最精彩的童年。老师们期待着六年的小学生活能让孩子们做到“三会一精”。

小朋友们走进教室,见到亲爱的老师,完成报到手续,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虽然是小小的校园,却藏着各种惊喜,孩子们在爸妈妈的带领下,一路寻找一路惊喜。

爱的初交流

以爱为名,老师和同学们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和谐而美好。“弈致班”“棋迹班”大家庭正式成立啦!

鼓楼小学欢迎孩子们的加入,也期待看到孩子们的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