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责任督学倪培勤到泉水路小学专项督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1-09-07 14:40:28  来源:成都市泉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9月6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倪培勤到成都市泉水路小学开展开学专项督导工作。倪督学在学校书记、校长李国藩以及副校长曾蓉、李华兵、贺丹的陪同下,通过查看资料、巡视现场、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在开学准备工作方面,倪督学查看了教师教案、教学工作计划、作业布置等,同时倪督学走进教室,随机查看课表,询问学生了解情况。学校副校长李华兵围绕开学工作,从教师准备、教学硬件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开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得到了倪督学的认可。

在防疫工作方面,学校副校长贺丹进行了介绍,学校根据防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更新和修改学校“两案九制”,倪督学在查看学校防疫工作档案时表示,泉水路小学对教师、学生的健康状况摸排工作开展细致,希望持续保持,守好师生的安全防线。

在食品安全方面,倪督学首先查看食堂公示栏并了解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状况,随后走进食堂,仔细查看原材料储存、环境及餐具消毒等情况。学校食堂工作规范,得到倪督学好评。

最后,倪督学就“五项管理”“双减”落实情况等与学校校长李国藩进行了交流,学校将通过课题推进,增强教研组的研讨力度,从提高教学效率方面着力落实相关工作。

开学伊始,在责任督学的关心下,泉水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将锐意进取,谱写学校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