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中小学科技节作品展 中医大附小学生作品“出彩”

时间:2021-09-16 17:20:22  来源:成都中医大附小  作者:张红

9月15日,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巡展(四川站)暨2021年四川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江安拾光”顺利举行。成都中医大附小的孩子们由刘丽主任带队,早早来到“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现场布置展品,孩子们精神抖擞地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观众们。

温江区委副书记董勇为开幕式致辞,孩子们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与航模飞机在空中划出的一条条绚丽的彩烟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中医大附小的展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小小讲解员耐心为大家介绍作品。

展台前,参观的人络绎不绝,更吸引了成都电视台的关注,徐邦燕老师为记者一一介绍了学校的作品。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孩子们转换角色,成为观展人,认真参观其它学校的展品,更是与其他学校的孩子们热情交流,碰撞思维的火花。

科技强国,卓雅梦,少年始!经过本次科技作品现场展示活动,相信卓雅少年更能领悟科学精神,力求科技创新,在未来一展卓雅科学之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