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构建两校交流桥梁,新津花桥小学到华中附小访问交流

时间:2021-09-17 13:40:13  来源:“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秋风送爽的初秋,四川天府新区华阳中学附属小学校园到处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作者:黄小林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秋风送爽的初秋,四川天府新区华阳中学附属小学校园到处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为促进新津花桥小学与华中附小的友好交流,构建两校交流的桥梁,9月15日下午,新津访问团到华中附小进行了友好访问。

校园参观

新津访问团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华中附小校园文化墙、美术馆,接着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的心光田地、游泳池、科创中心、心理中心……

参观美术馆

参观校园

参观游泳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科学中心

参观心理中心

参观访问期间,访问团对学校科学的管理、丰硕的教育成果、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积极评价。访问嘉宾不时啧啧赞叹、不时按下快门留下美好瞬间。

会议交流

随后,两校人员齐聚第二会议室,校长助理邹继光致欢迎辞,对新津友好学校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向来宾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这次访问交流能让双方有所收获。

校长助理致辞

随后,华中附小教管中心副主任白兰老师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课题、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教管中心主任发言

最后,访问团教师代表就科研课题、课程建设方面的问题同白兰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郑校长代表新津花桥小学诚挚邀请华中附小到新津交流、做客。

郑校长发言

华中附小向友好学校赠送了可爱的“华华”“阳阳”。

赠学校吉祥物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此次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氛围极为浓厚,两校老师抱着一个开放的、不断学习的心态,深入交流,都希望能促进各自学校向着更深、更广、更远的方向发展。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愿两校的友谊之树长青!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