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王贾桥小学足球队首次亮相“金教杯”校园足球联赛

时间:2021-09-28 17:14:21  来源:成都市王贾桥小学  作者:魏雅莉

迎着秋高气爽,伴随金桂飘香,2021年9月27日下午,成都市王贾桥小学足球队迎来了“金教杯”校园足球联赛首战,三年级女子组和三年级男子组两支代表队以一胜一负的成绩,完成了绿茵场上的首次亮相。

球场上,桥娃娃们带球加速,转身过人,目光坚定,抬脚射门,留下了风一般的身影,小将们勇往直前、激情飞扬。

2021年3月,王贾桥小学开设了足球特色社团课程。至今已有70余名学生参与,占学校总人数10%,王贾桥小学代表队就来自于这帮热爱足球、热爱绿茵的孩子们,虽然在此之前,其中大多数孩子并不具备足球基本技能,但是,在学校体育老师和教练员的指导下,所有队员在积极完成学业的同时认真参与每一次训练。即便是在炎热的暑假,也从未退却。

从“无”到“有”,从“学”到“赛”,桥娃娃们用拼搏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就此实现了王贾桥小学校园足球“零”的突破。

点星火,燃希望,前路漫长,未来可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