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抚琴小学家校合力,共同落实“双减”政策

时间:2021-09-29 17:30:14  来源:成都市抚琴小学  作者:魏雅莉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抚小校园,令人神清气爽。长期以来,成都市抚琴小学坚持依法治校、开放办学。为了给各位家长打造一个参与学校管理、更快提升自我、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共同打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抚琴小学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在琴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校级家委会会议。会议由分管家校工作的副校长李强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邱伯成,副校长李俊芳和18个班推荐到学校的校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强副校长介绍了参会的学校领导,各参会家长代表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李俊芳副校长就学校“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情况向家长们进行说明。号召家长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将不断优化课后服务体系,期待家校联动形成“减负”合力。

李强副校长就家校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秋季传染病防控、亲清家校构建、学校安全管理、食堂管理、劳动教育、学生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说明。

邱伯成校长为家委会代表颁发校级家委会聘书。

随后,通过各年级沟通、协商,每个年级在家委会委员中推选1名家长,作为校级膳食委员会家长代表。

校级家委会成员就学校工作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在会上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学校领导认真倾听并给予答复。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邱伯成强调了五点。一是向各位代表提出了四个放心:食堂食品安全放心、食堂卫生放心、校园安全放心、教学质量放心。二是请各位家长代表告知班上其他家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遵守学校和社区的防疫措施。三是在“双减”和五项管理的政策下,学校将持续夯实教育教学常规基础,下大力气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三维”特色党建工作。五是规范办学、开放办学,构建“亲清家校”共建共进关系。

最后,家长代表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在抚琴小学“墨韵、琴心、书香”的氛围中,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圆满落幕是学校与家长之间心灵的碰撞。新学期,希望家校继续心手相牵,携手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