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鼓楼小学第二届劳动生活团招新啦

时间:2021-10-13 15:41:48  来源:成都市鼓楼小学  作者:江蕾

成都市鼓楼小学第二届新的劳动生活团团长在通过自主申报、上届团长推荐下产生。经过前期德育处的集中培训,鼓楼小学开始了各劳动生活团招新的筹备。9月30日,新一届团长和全校师生见面了,展示风采,招募新人。

4.jpg

大队辅导员李老师带着同学们回顾了上一学年劳动生活团开展的系列活动。第一届劳动生活团的启动、老团长的招新、团内自主活动、团内固定劳动生活、团内小组总结、劳动生活团跳蚤市场活动……看着往日活动的留影,一切就好像昨天发生,历历在目,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马晓蓉校长为第二届鼓小劳动生活团送上了祝福,表达了期望。“劳动生活团谁做主”,孩子们响亮的回答“自己!”希望孩子们发挥自主能动性,真正的做到“我的团,我做主”!

8.jpg

新一届团长依次上台亮相,自信、大声的介绍自己和自己的团队。“劳动生活团”——“在!”“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中午,劳动生活团的团员们开始自主申请加入生活团。

看看团长们的“风采展示”,拿着手里的申请表开始找心仪的团长。

团长带着自己的后援团队在操场上摆摊设点,自制的团队宣传海报、精美的传单、入队小惊喜……全部摆出。同学们拿着手中的申请表在操场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团队,选中后慎重地将自己的申请递交给团长,团长认真地在申请表上做上团队的记号,将团队新成员记录在团队成员表上。招新的过程热烈而有序。

大手牵小手,“我的团,我作主。”鼓小娃在劳动生活团中学会谦让、学会友爱、学会团结、学会协作、学会生活。“劳动生活团”将成为他们温暖的小家。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