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举行班级合唱比赛

时间:2021-10-26 16:47:47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宜人的秋风送来丰收的喜悦,金色的季节迎来节日的欢畅。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之际,为了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光荣感,用歌声歌颂祖国,用歌声弘扬时代旋律。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于10月20日、21日下午举行了班级合唱比赛。

本次歌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来自一、二、三、五、六年级的26个班都参加了比赛。参赛班级在舞台上激情献唱,用《龙的传人》展现爱国情怀;用《捉泥鳅》呈现青春风采;用《我有一个中国梦》弘扬时代旋律。大家的演出各有千秋,有的在歌唱中加入优美手势、有的搭配惊艳舞蹈、有的别具一格地加入诗朗诵。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挥洒自如的唱功,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歌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科华中路小学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孩子们用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