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一等奖!成都市树德小学科学教师设计制作“红色中国”过山车

时间:2021-10-27 17:09:04  来源:成都市树德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黄瑞 刘斯莉

由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成都市2021小学生科学创新实践主题活动——翻滚吧!过山车”于10月20日在草堂小学西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设置学生组与教师组比赛,意在充分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对科学教师实践操作技能等专业素养进行考察。

早上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幕。9点30分,教师组比赛正式开始,成都市树德小学作品“红色中国”过山车由刘斯莉、陈元述及黄瑞老师展示并讲解。

寻伟人足迹,忆峥嵘岁月;传红色基因,筑复兴之魂。这正是“红色中国”过山车设计的主旨所在。为此,树德小学科学教师团队特以党和国家成立与发展的辉煌历程为背景,设计并制作了“红色中国”过山车,为党和国家献礼。

过山车全程共七处历史还原景观,设计时,教师团队结合发生于各关卡的真实历史事件及其特点,为每个关卡设置独特而诗意的名称。分别是“星火始红船”“岷山千里雪”“飞夺泸定桥”“旭日东方红”“田叠千层错”“更上一层楼”及“红星耀中华”。

经大众投票评选、专家评选及参观展示,最终获得了“一等奖”与“最佳创意奖”!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