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实小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时间:2021-11-19 14:55:53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工作,帮助全校教师更快更好地完成线上签到和选点工作,11月16日中午,彭州市实验小学组织学校信息2.0专家团队在西楼微机室开展了线上操作培训。

此次操作培训,首先由信息组邓蓓老师用自己的帐号登陆省教育平台做线上实操演示。接着,专家团队的老师们纷纷用电脑进行实践操作,完成了自己的线上签到与选点工作。培训会后,信息组余娟老师还将整个培训流程做成简洁明了的PPT,发送到学校QQ群和微信群,供大家学习。

此次信息2.0网上操作培训标志着信息提升工程2.0的正式开始,相信在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专家团队以及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