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小学校长家访上线啦!

时间:2021-12-30 17:25:42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春燕

为深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全面了解和关爱学生,强化家校合作的同时,给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小学的学生和家庭送去一份关爱。12月27日,华阳小学校长马睿、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罗彬月一同走进六年级五班学生赵雯雅家中,为她带去温暖与关爱。

马校长和赵雯雅同学的家长进行零距离交流,一对一谈心,详细了解赵雯雅同学在家生活、目标初中以及对班级、学校的感受等情况。马校长对家长们关心的升学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勉励赵雯雅同学锁定奋斗目标,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为达成自己的目标而砥砺前行,在家里做父母的好女儿,在学校做老师的好学生,成就理想的自己。

看到孩子抱出的一盒奖状、证书、奖杯、奖牌,马校长更是笑逐颜开,赞叹家长教育有方,对孩子的未来有了新的期待。马校长亲切的话语和殷切的关怀,有对孩子成长的关心,也有对孩子成才的期待。

罗彬月主任作为赵雯雅同学曾经的体育老师,对孩子平时在课堂和运动会上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了解到孩子对于舞蹈的坚持和热爱更是赞叹不已。罗主任关心孩子的生活和习惯,像姐姐般去了解孩子的成长,并鼓励她坚持梦想,保持优秀,努力向未来进发。

近一个小时的家访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家长也有很多内心话想说。

此次家访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思想、解决困惑,在学生思想引导、家长家庭教育指导以及学生信心提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给学生送去一份温暖,并传递了一份精神动力。有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各方面的关心,相信华阳小学学子的成长定会是一路温暖,一路坚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